微博@阿丁姐姐要和妹妹在一起
重度水仙中毒患者₍˄·͈༝·͈˄*₎◞ ̑̑
谢绝转载

【傅红雪x花无谢】圣诞快乐

现代AU短打第二弹,总裁雪x富家公子花


“红雪哥哥?红雪哥哥!”花无谢一路叫唤着从楼上奔下来,满屋子找人。


“我在这里!”傅红雪的声音从厨房的方向传来。


花无谢一听便朝厨房跑去,炮弹一般地从后面粘到了傅红雪背上,撞得傅红雪往前冲了一下,差点一头栽进水槽里。


他一脸无奈地回头一看,急急地擦手回身:“你怎么连袜子都不穿?”


花无谢圆润雪白的脚趾在大红色的居家绒裤脚下面无辜地动了动,站在厨房磨砂的白砖上显得格外俏皮。他穿着一套厚厚的圣诞主题居家服,大红的底色,翠绿的圣诞树,映得白皙无暇的双颊愈发红扑扑的。


花无谢抱着傅红雪不撒手,好像一只挂在他身上的大狗狗:“没事啦不冷,反正房间里暖气开得这么足。”


“那也不行。厨房连地毯都没铺。”傅红雪一把打横抱起毛茸茸的大宝宝,把人放在客厅的沙发上,去找了双厚实的珊瑚绒居家袜,摸了摸自己的手,确定是暖的,蹲下来帮花无谢把袜子穿上。


花无谢笑嘻嘻地看着他,把脚往傅红雪怀里拱了拱,被他一把捏住,挠了挠脚底。


“哈哈哈~”花无谢觉得痒,一边笑一边把脚往回缩。


圣诞节来临,他俩都给自己放了几天假,飞到英国的斯特拉特福小镇享受二人世界。


这栋二层洋房位于距离小镇中心二十分钟车程的住宅区。傅红雪前些年便买了这处房产,不在时便找人看护着。这洋房他特意买得小了些,只有一间主卧和一间客房,若是花家全家来度假,还得去住酒店。谢千寻为此狠狠地吐槽了傅红雪一番。


房间的布置十分温馨,除了厨房和餐厅外,所有的房间都铺了一层精美的地毯。冬天,各房间的暖气开启,屋子里暖烘烘的。花无谢十分喜欢不穿鞋子在地毯上踩来踩去,傅红雪便由着他,只在厨房门口放了两双拖鞋,叮嘱他进厨房一定要穿上。


“叮~”烤箱响了,傅红雪总算放过了花无谢的脚,起身去厨房。花无谢笑得眼泪花直冒,迫不及待地抢回自己的脚抱在怀里,噘着嘴一脸委屈地看着傅红雪离开的方向。


傅红雪将他准备好的早饭端了过来。花无谢登时眼睛一亮,委屈一扫而空,蹦下沙发跑到傅红雪身边,用力吸了一口气。


“好香啊~~”花无谢摩拳擦掌,吸溜一下口水,跑去厨房拿叉子。


“记得穿鞋!”傅红雪叫道。


“知道啦!”花无谢在厨房门口刹住车,套上拖鞋,拿了两把餐刀两把叉子,又倒了两杯牛奶,一手一杯,走到厨房边上踢掉拖鞋,跑回客厅。


黄油炒蛋、烤香肠、烤蘑菇、茄汁烧豆、烤面包,个个都油光发亮,色泽亮丽。花无谢叉了半个蘑菇,送到傅红雪嘴边,两眼亮晶晶地看着他。


傅红雪心下暗笑:“怎么,这是拿我做的早饭来讨好我?”


“是呀。”花无谢点点头,颇为理直气壮。


傅红雪宠溺地笑笑,张嘴吃下。


傅红雪制止了花无谢全程投喂的企图,一个眼神让他老老实实地往自己嘴里送食物。傅红雪摸了摸他的脑袋以示嘉奖。


“我们在后院种的那棵苹果树今年应该也结了不少果吧?”花无谢叼着叉子,转了转眼珠问道。


“有。应该还有一些剩。怎么了?”傅红雪问道。


“在哪里在哪里?我们来做苹果派吧。”花无谢兴奋地道。


“好。”傅红雪有求必应。


斯特拉特福小镇是莎士比亚的故乡。这位伟大剧作家诞生于一个平和的小镇,镇上没有什么高楼大厦,二、三层的小洋房,有许多是镇民们自己动手粉刷的。大街上拉起了许多五彩的丝带,沿街的店铺贴满了雪花和圣诞树的小装饰品。


午间外面太阳正好,傅红雪和花无谢裹起毛衣、羽绒服和围巾,去镇中心的莎翁故居逛逛。花无谢不肯戴手套,笑得贼兮兮地把手塞进傅红雪手里。


莎翁故居隔壁有一家古老的小店,售卖的都是英国本地产的小物件。傅红雪和花无谢在里面淘到了不少有趣的小东西,打算带回家送给亲戚朋友。


沿着埃文河畔往回走,轻微的河风吹红了两人的耳朵。花无谢往手心吹了口气,捂住傅红雪的耳朵。耳朵上一阵暖意,傅红雪柔和了表情,看着面前满心满眼都是他的可爱大男孩,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他们在路边的小摊上买了一个热狗和一个牛肉派,浇上浓郁的肉汁,在街边长凳上分吃。


圣诞节很平淡,但有你,便很完美。


END


大家圣诞节快乐鸭!~°❆。ヾ(*´▽`*)ノ❄°。


评论 ( 24 )
热度 ( 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丁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