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阿丁姐姐要和妹妹在一起
重度水仙中毒患者₍˄·͈༝·͈˄*₎◞ ̑̑
谢绝转载

关于第二十六章的评论,统一回复一下:


1、这篇刚开始写的时候,只构想了双聂的第一次车,并没有计划写得太长。现在越写越多了,所以不可避免地包含了忘羡和曦瑶的内容,已经不再是单独的双聂文,变成了一篇多cp的文。这三个cp在我的文里都很重要。


我写文的时候习惯遇上了一个情节就细细地写清楚,经常写着写着就比自己预想的要长要细,所以碰到忘羡和曦瑶的内容,该写的我还是会具体写,不会简略跳过。


另外,按照我现在的思路,后面有一段别说是双聂少,搞不好所有的感情戏都少,走剧情去了。为了故事合理发展,肯定会有这样的章节,不然就变成纯狗血言情剧了。


2、我喜欢1V1,我的文也都是,一般不会出现第三者,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所以怀桑不会跟旁人订婚。我文中的怀桑对聂明玦的感情经过上辈子几十年的酝酿,早已化作了执念,不会答应娶别的女子,也不会用这种方式去故意引聂明玦吃醋。光凭吃醋还不足以让聂明玦接受怀桑。至于怀桑新婚之夜假死……还是不了不了,怀桑不会忍心这样子伤聂明玦的心的,他护着自己好不容易失而复得的大哥还来不及呢。他既已知道失去兄长的痛苦,又怎么会舍得让聂明玦体会一次同样的深渊。


3、个人不太喜欢纯粹为虐而虐。虐怀桑还是要虐的,但要虐得合情合理,不会只为引起聂大心疼而虐。


4、虽然文已经二十几章了,但是实际上文里面还没过去几天。聂明玦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连吃了怀桑三次,个人觉得他这段时间脑子里这件事占的比重肯定是很大的,不会太有心思想别的。后面双聂要分开一段时间,就会写点别的内容,会有别的冲突点出现,不会一直集中在两人的感情纠葛上。


5、文的主要矛盾还是感情,不会有很宏大的背景格局、冲突计谋等等。一是我本人在生活中可以说是个单纯的傻小孩,搞不来那些勾心斗角、布局谋划的情节,二是我时间精力不足,写作只是兴趣使然,工作之余放松自己。所以故事不会太复杂,不会把各方面的矛盾冲突都写出来,结构比较简单,情节主要为了感情进展服务。


写这个就是自己YY一下双聂之间的感情,给曦瑶和忘羡撒撒糖,没有什么深远构思,写得开心了就好。


6、欢迎合理建议。有些小伙伴的想法超棒(情节或者写作思路),但是另外有一些跟我的理解不太相符的就恕不采纳啦。


7、欢迎推 有 质 量 的双聂、忘羡、曦瑶文,有的文可能热度不高但很优秀。但是标点都一团糟的文,我真的,接受无能……


以上。


么么哒ღ•̥̑ .̮ •̥̑).:*・゚


评论 ( 8 )
热度 ( 25 )

© 阿丁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