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阿丁姐姐要和妹妹在一起
重度水仙中毒患者₍˄·͈༝·͈˄*₎◞ ̑̑
谢绝转载

【雪璧】冬雪倾城未必寒 后记

我好激动啊!完结啦!

这篇从今年1月份开始写,历时7个月,全文总字数21万+,比上一篇《落花有意》长了不少呢。

其实我本来是很少吃雪璧的,但是这个视频真的让人欲罢不能,一路下来酣畅淋漓。没有误会,不撒狗血,雪璧二人因为意外交心,从此全身信任对方,全程智商在线。他们的拦路石只有作妖的女配和这不公平的命运,从来不会因为自己的疑神疑鬼给自己本来就坎坷的情路添砖加瓦。下定了决心,他们便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去爱对方,不论是傅红雪放弃报仇、退出天宗搞得遍体鳞伤,还是连城璧为了傅红雪变成那机关算尽的武林盟主、弄得身心俱疲,看来都十分叫人动容,又忍不住唏嘘嗟叹。说到底,就是两个缺爱又被各自的责任压得喘不过气来的少年,互相理解心疼,互相爱惜保护,互相依偎取暖,互相舔舐疗伤,只因一正一邪,立场不同,且相对当时的沈沈家庄和天宗来说,他们的力量太过弱小,无法反抗,终究被生活的重担压死了x

好在上天总是善待好人的(chan呢太太是善良的小仙女),他们能有重来一次的机会,这一次,从相遇就改变了上一世悲剧的轨迹。得到家人谅解,远离江湖纷争,深入世俗红尘,再没有比这更加完美的结局了,甚至比雪花更圆满(心疼我二花孱弱的身子)。

希望我能靠自己有限的笔力尽量为大家呈现一个完整的故事,也希望我能写出雪璧二人之间的深情与无奈,让大家能随着他们的苦痛而悲伤,随着他们的幸福而露出姨母笑。

这个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我坚信雪璧二人会在另一个世界不知羞地度过美满幸福的一生,下辈子还能找到对方再续前缘。

回头会整理一个txt文档的,整完再把链接放上来~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小伙伴们,你们的喜欢就是我的动力⸜(* ॑꒳ˆ * )⋆*❤︎

码字是很快乐的,没有特殊情况我会一直坚持码下去。不过之后不会写chan呢太太的视频了,我可能会去B站找别的龙哥水仙up主要授权,或者写一些别的cp的原创。




————————————————

(下面这段没看过魔道祖师或者陈情令的小伙伴可以跳过)

我这两天脑子里面总是晃荡着嘎子哥《清河诀》里面的“能再看你一眼,刀山火海也愿”。emmm行吧……真的是被这句歌词一jio踹进双聂坑,蠢蠢欲动想写一篇,待我好好思索一下。lof里面双聂的粮好少啊,基本都是众cp的文里面才带着玩,嘤嘤嘤。

PS:我好喜欢海宽哥的手!那白皙修长又骨节分明的弹钢琴的手!!!啊!!!他的手指怎么能这么长这么好看!!!【看着自己的鸡爪泪流满面】

评论 ( 44 )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丁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