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阿丁姐姐要和妹妹在一起
重度水仙中毒患者₍˄·͈༝·͈˄*₎◞ ̑̑
谢绝转载

【傅红雪x花无谢】落花有意 番外四 花府小醋缸(上)



    叶开虽然常来花府,但从未在花府留宿过,这日头一次在花府借宿,花无谢积极地亲自去打点一切。晚餐后又去了一趟给叶开准备的客房,花无谢细细寻思了一遍,觉得都安排妥当了,这才带着两个小厮往自己房间走去。


“少爷,叶公子的事交给我们就行,您何必亲自安排啊。”身后一人疑惑道。


“叶开是红雪哥哥的好兄弟,难得留宿,咱们得招待好了,交给你们我不放心。”花无谢说道,一边走一边左顾右盼,忽然瞧见傅红雪和叶开在院中偏僻处说话。那地方并不在主干道边上,显然两人是特意走到人迹罕至的角落去的。


“嗯?他俩在这干嘛?两个人悄悄说什么呢?”花无谢好奇心起,挥手示意两个下人先行离开,自己蹑手蹑脚地靠近,躲在假山后边偷听,一凑近便听见叶开说:“翠浓要成亲了。”


“哦,那帮我恭喜她。”傅红雪语气平平。


“你不去看看?”叶开带了点惊讶。


“我去干嘛?”傅红雪的语调没有任何变化,几乎把问句变成了陈述句。


“人家翠浓好歹对你……”


“叶开。”傅红雪开口打断叶开的话,顿了一会儿,继续说道,“我已经成家了。何况,我和她本来也没有什么。”


“好吧……”叶开见傅红雪不想多谈,无奈只得撇下这事,另起了一个话题。


翠浓?花无谢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在脑海里翻了翻,终于翻出了一个人影。无名居的那个舞女?为什么叶开会特意跟傅红雪提起她呢?他想起当初傅红雪要跟他一刀两断时,一边跳舞一边往傅红雪怀里钻的妖娆舞女,登时心里抓耳挠腮一般,差点就直接冲了出去。


好不容易忍下当场去问的冲动,花无谢听他们开始讨论魔教的事务,便不再偷听,先行回了房。待傅红雪回房时已有些晚了,花无谢已上了床。傅红雪见花无谢面朝内侧缩在被窝里,褪下外衣躺上床铺外侧,习惯性地伸手将花无谢揽进自己怀里。


花无谢的身子顺着他的动作转了个向,将自己埋进傅红雪怀里。他并没有睡着,在傅红雪怀中一阵欲言又止,最终还是闭上了嘴巴,什么都没说,只紧紧地揽住傅红雪的腰。原以为心里装了事,怕是入睡不易,但在傅红雪气息的围绕下,花无谢还是很快安下心来,沉入梦乡。


第二日一早,花无谢约了叶开在院中凉亭见面。斟了两杯茶,一人一杯,花无谢端起自己的杯子抿了一口,开口道:“叶开,昨天休息的好吗?”


“当然好了,这家大业大就是不一样,睡得舒服极了。”叶开笑道,一脸满足。花家的吃穿用度无一不是顶级的,那床精致的锦被和柔软的床垫让他昨晚美美地睡了一觉。怪不得傅红雪坚持跟花无谢一起住在花府呢,确实比魔教舒适许多。


“睡得舒服就好。那个,叶开,我跟你打听个人呗。”花无谢纠结了一晚上,终于憋不住了,笑得一脸讨好,对叶开说道。


“打听人?谁啊?”叶开疑惑道。


“那个……翠浓……你熟吧?她是谁啊?”花无谢舔了舔唇,犹疑地提问。


“翠浓?她是我们教的密探。小少爷你打听她干嘛?”叶开脱口说了翠浓的身份,忽然警觉,止住了话头。


“你……你管我干嘛呢,你就告诉我就得了!”花无谢总不能跟叶开直说自己吃醋了吧?当即眼睛一瞪,想装出点威严来。


“不行!教里有规矩的!不能泄露密探的信息!”叶开表面一本正经,其实内心早就笑开了花。哈哈哈,花二少居然打听翠浓,莫不是昨天晚上跟主上提起这事的时候被小少爷听去了?这小少爷醋劲还挺大。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你说不说!”花无谢开始耍无赖,一手指着叶开,状似凶狠,实际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不说!”叶开好整以暇。


“你!你不说是吧!”花无谢气结,乌黑的眼珠滴溜溜一转,说道,“上次某人拿教里的钱喝花酒的事我应该跟红雪哥哥说一下。”


“别!”叶开连忙喝止。真要被傅红雪知道了,可不只是私下挪用教中财务而已,要是被丁灵琳知道,他耳根子可就别想清净了。叶开毫无原则地出卖了自己的下属:“翠浓啊!就是我们教里的密探而已!你上次也见过,就跟主上演戏那个。”


演戏?花无谢气哼哼地回忆了一下,将名字和脸对了起来,就是无名居的那个蓝衣舞女吧,原来她是魔教的教众。他当初看到的,只是傅红雪为了赶走他,与自己下属合演的一场戏而已。


哼,我讨厌这个翠浓。花无谢内心的小人高高地噘着嘴。红雪哥哥还把她拉进怀里过!那可是我的专属位置!就算是演戏也不行!


“翠浓啊,对我们主上一往情深,但是主上没回应过。俩人啥事没有,顶多一起共浴过,你别多想。”叶开欲盖弥彰。咦,我是故意把话说得这般不清不楚的吗?谁知道呢~叶开喝了一口水,用以掩饰自己嘴角幸灾乐祸的笑容。


“什么?!共……共浴?!”花无谢瞪大了眼睛,几乎从凳子上蹦起来,惊叫出声。


共……浴……是……这种吗?花无谢脑中出现了一个画面。


房间已被水汽充满,使得其中的一切都带着若隐若现的神秘。精致的小香炉飘着轻薄的烟雾,房间内弥漫着淡淡的清香。褪了衣物的傅红雪/光/着/修长的双腿,一步一步地踏入浴池。赤/裸/的女子已在池中,只余香肩以上的部分露在水面上,仰头靠在池边。傅红雪靠近翠浓,柔顺的墨黑长发披散在身后,伸手揽过她,两张脸渐渐靠近,靠近……


“傅!红!雪!!!”花无谢眼角泛红,后院上空回旋着他愤怒的声音。


是夜,沐浴完了的傅红雪走至卧室门口,伸手推了推们,却没推开。嗯?傅红雪手上加了点劲,发现门从里面被拴上了。他凝神听了听,房间里正有人在床上辗转反侧。这是……无谢故意锁了门?


“无谢?为什么不让我进去啊?开门啊无谢!”傅红雪抬手敲了敲门。


“你不用敲了,我不会开的!”花无谢知道傅红雪正在门外,愈加心烦意乱,一把掀开被子蹦下了床。他赤着脚往外间走,忽然想起傅红雪总是担心自己的身体,从不会允许自己不穿鞋袜下床,登时更加委屈。这份温柔以后会给除了我之外的其他人吗?


今日傅红雪一直在外办事,他自己待在家里,为了翠浓的事胡思乱想了一天,越想越是生气。根据叶开的说法,共浴是他们成亲之后的事。难道红雪哥哥有了自己还不够,他还是更加喜欢温香软玉的女子吗?


“怎么了无谢?你为什么生气啊?”傅红雪一头雾水。他不就离开无谢一天吗,发生什么了?


“为什么生气?我问你!那个翠浓是不是喜欢你!你俩是不是有一段!”花无谢在桌边焦躁地走来走去。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自他们成亲以来,他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了。他太害怕被傅红雪丢下,翠浓的存在拉响了警钟,他不知是在气傅红雪还是气自己,总觉得心里有个疙瘩,堵得人心慌不已。


“翠……翠浓……她……她确实是喜欢我……但是!我从没给过她回应啊无谢!我们什么事都没有!”傅红雪听见翠浓的名字,心虚了一阵,显然是想起了这位美艳的女下属对自己的感情以及之前为了气走花无谢,拉着她故意表现得十分亲密的往事。他赶忙为自己辩解了几句。可千万不能让无谢误会了。不过,无谢怎么会知道翠浓的事?


“你骗鬼呐!都共浴了还什么事都没有?!哼!”红雪哥哥都没有跟我共浴过!花无谢愤愤地想,直想将这个叫翠浓的女人灭了。


“共……共浴?!什么共浴啊?我没有啊无谢!你开门听我说啊!”傅红雪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口锅砸得莫名其妙,用力拍了拍门,着急起来。原以为花无谢只是耍耍少爷脾气,他并不怎么担心,哄哄就能把人拐回来了。现在看来,这事另有隐情。


“我才不开呢!什么共浴?你去问叶开啊!”花无谢气得浑身燥热,端起茶壶咕噜咕噜喝了两口凉茶。哼!红雪哥哥混蛋!居然敢跟别的女人做什么亲密的事!是不是嫌弃我了!


花无谢知道自己实在是无理取闹,可就是忍不住觉得委屈和惶惶不安。红雪哥哥这么优秀,喜欢他的人必定多得能从城南排到城北。自己又凭什么独占他的一颗心呢。


“叶!开!”傅红雪转过身来,一脸杀气。这是叶开给自己挖的第几个坑了?这个唯恐天下不乱的臭小子,怎么净知道给自己添麻烦?!傅红雪见一时半会儿说服不了花无谢,又不敢硬闯,生怕花无谢见了自己愈加生气,转身找了外衣,拿上兵器便连夜驾马,去找罪魁祸首兴师问罪。


TBC


新世纪作死小能手叶开,每天在线找揍hhhhhhh


评论 ( 24 )
热度 ( 204 )

© 阿丁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