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阿丁姐姐要和妹妹在一起
重度水仙中毒患者₍˄·͈༝·͈˄*₎◞ ̑̑
谢绝转载

【GG双子】注定(完结)

10.
手术一个星期之后,Scott的伤口就可以拆线了。拆线并不疼,很快拆完之后,覆上绷带,Scott迫不及待地回到病房里。

Trent穿着单薄的病号服坐在床头。Scott一看见,伸手抓过旁边椅子上挂着的一件外套,盖到Trent背上。

Trent最近在使用免疫抑制剂来治疗排斥反应,这使得他身体的免疫机能大大下降。Scott可不希望Trent感冒。

Trent就那样披着外套,摇头道:“你还真把我当玻璃娃娃了。我哪有这么脆弱了。拆线怎么样?”Scott对他细致入微的关心让他觉得很是暖心,因此他从不拒绝。

“没什么感觉。医生说再过三天我就可以出院了。你是不是要等到后天才能拆线?”Scott问道。

Trent微微点了点头,说:“看来我的恢复能力没你这么好。”

“别担心啦,会好起来的。等我出院了之后也不用马上开始上学,还要修养一段时间,我就来医院陪你好了。”Scott笑道。

Scott在手术十天之后就可以出院。虽然长出新的肝脏、完全恢复需要几个月时间,但他没必要一直待在医院里。

Trent则起码要住院一个月。医生要时刻关注他的恢复情况,做各种跟进检查。等他出院之后,一段时间内,仍然需要每月回医院进行复查。

虽然被接连不断的检查弄得烦不胜烦,但是想到自己终于捡回了半条命,Trent还是忍不住高兴。

Scott的一部分肝脏在自己体内,支持着自己的身体,让他能够保持呼吸,这使Trent觉得跟Scott前所未有的亲近。他已经习惯了Scott天天在他身边打转,好像这般,自己才会觉得完整。

Scott出院之后,被Vance夫人和Burton太太强制关在家里好好休息了两天。对于他刚出院就想往外跑的行径,两位妈妈不约而同地觉得这种行为不可纵容。

倒霉的Scott还刚好碰上了双休日,于是Burton太太去了医院,而Vance夫人则留在了家里,看着Scott不让他往外跑。

周一早晨,Scott下楼的时候,Burton太太已经吃过了早饭,准备好出发了。Vance夫人笑着拿出一个两人份的保温餐盒,对Scott说:“看你坐不住的那个样子,好像椅子上有钉子一样。你跟Burton一起去医院吧,跟他一起吃早饭。”

“好耶,谢谢,妈妈。”Scott顿时笑得露出八颗牙齿,迅速去收拾他的背包了。

来到Trent的病房外,Scott听到房间里传来笑谈声。Trent正在跟一个姑娘进行一场愉快的交谈。

打开门,房间里的两个人同时回头看向他。“哇哦,Trent,这就是你提到过的双胞胎弟弟Scott吧?你们长得真像诶。”一个金发女生坐在两天前Scott还躺着的床上,一脸惊奇地说道。

“嘿,Scott,早安。这是Anna。她在你出院之后转到这个病房了。Anna,这是Scott。”Trent介绍道。

“你好,Anna。”Scott干巴巴地说。

“你好呀,Scott。你们俩真的长得一模一样呀,不过,Trent,我更喜欢你的发型。”Anna笑眯眯地说道。

Burton太太绕过Scott走进病房,疑惑道:“Scott,你站在门口做什么?来吃饭吧。”

“当然。”Scott答道。他搬过一把椅子坐到Trent床边,把勺子递给他。

Burton太太今天准备的是清香的香菇鸡丝粥。平常会让人食指大动的粥,这会却让Scott提不起兴致。他知道自己不高兴,但是为什么看到Trent跟那个女生谈得这么开心,会让他觉得心里堵得慌呢?

早上出门前为很快能见到Trent而雀跃的心情现在已经直线下降。

“你怎么了,Scott?”Trent见弟弟神色有些奇怪,关心的问道。

“没,没什么。”Scott矢口否认。

这一整天,病房里的气氛都怪怪的。Scott很容易就发现这个Anna对Trent很有好感,而Trent对她的态度也不错。Scott心不在焉地翻着手里的书,耳边听着他俩时不时地交谈,觉得心情很烦躁。

他讨厌看到Anna把目光黏在Trent身上的样子,好像自己的什么东西被人觊觎了一样。可是Trent又不是自己的,他到底在生什么气?

Anna是Trent做完手术之后碰到的第一个除了家人和医生护士之外的人。Trent的心境在手术之后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在对待周围的人的态度上,他慢慢找回了知道自己得病之前的那种让人觉得温暖的性格。

只见过Trent病入膏肓时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漠然态度的Scott显然误解了Trent现在的表现。在Scott看来,Trent对Anna格外友好。难道他觉得Anna很吸引人?

经过心塞的一天,Scott仰面躺在自家舒适的床上,双眼放空地看着天花板,思考着Trent对自己到底意味着什么。

兄弟亲情是不会让他因为Trent对一个女孩态度友善而生闷气的。这反应,倒像是自己在吃醋。

吃醋?Scott一惊,蓦地坐直了身体。如果他没记错,吃醋这种情绪,只会发生在跟自己喜欢的人有关的事情上吧?

他,喜欢Trent?不是兄弟间的喜欢,而是可以发展成爱情的那种喜欢?Scott的心绪打乱。

11.
Scott又有两天没有来医院了。自己拆线那天他就没来。不过那天是因为他被Vance夫人看在家里了,就暂且原谅他。可是现在Vance夫人都不禁止Scott出门了,为什么他还不来医院?

Trent发现自己止不住地想念Scott的陪伴。明明他们只分开了两天,Trent却发现他对Scott的思念上升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程度。他想念那张和自己一样的脸充满关怀地在自己身边。

为什么Scott两天不在自己身边,自己就觉得浑身不自在?Trent意识到对自己来说,Scott绝对不仅仅是兄弟这么简单。就算他嘴上回答着Anna的问题,脑中萦绕不去的,还是留着刘海的自己,Scott的脸。

Anna在另一张床上试着引起Trent的注意,但是Trent实在是很心不在焉。Anna想不明白什么事情占据了Trent的大脑。

今天本该是Vance夫人来送午饭,不过中午打开房门见到的,是那张在Trent脑袋中晃悠了一个上午的脸。

“嗨哟,Scott,你好几天没来了呢。”Anna笑着打了声招呼。

“你好,Anna。”Scott礼貌地回应。他走到Trent身边,没看他的眼睛,只低着头说道:“抱歉前几天没来。”

“出什么事了吗?”Trent握住正在把餐盒打开的Scott的手,问道。

Scott僵了一下,想说没事,但是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Anna觉得这对兄弟之间的气氛很奇怪。她瞄了瞄他们两个,说道:“额,我去外面转转,你们……希望等我回来的时候氛围别这么奇怪了。”

Trent和Scott都有点尴尬。Anna的感觉还真是敏锐。

等Anna离开,病房里陷入了令人难耐的寂静中。Trent放下手里的餐具,问道:“到底怎么了?你这几天是在躲着我吗?”

Scott着实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他对自己两天前的晚上在床上得出的结论还惊诧不已,自己都还没有消化,更不知道该怎么跟Trent交代。

Trent等了一会儿,没有等到回应,于是开口道:“你这几天没来,我很想你。你出院的时候说了会来陪我,但是却没做到,这让我很不高兴。心情不好可是会影响恢复的,所以你要补偿我。”

Scott因为Trent的话语紧张起来。“你想要我怎么补偿?”

Trent露出一个有些狡黠的笑容,说道:“不如从,告诉我为什么躲着我开始?你今天从进来之后就一直不敢看我的眼睛。”

Scott涨红了脸。在Trent期待的目光下,Scott支支吾吾地说:“那天看到你和Anna聊得很开心,我觉得……有点……不喜欢那个画面。”

Trent闻言,突然明白了自己先前对Scott的别样思念是什么。他朝Scott招招手,用一种诱惑的语气说道:“过来一点,头低下一点。”

Scott困惑地照做了。他的脸离Trent的面庞越来越近,心脏开始不受控制地加速。Trent伸出右手扣住Scott的后脑勺,用力拉下他,直接用自己的双唇抵住了他的。

两人都没有什么接吻的经验,只轻轻碾压了一会儿对方的嘴唇,就放开了。Scott捂住自己的嘴巴,瞪大双眼看着Trent,没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

Trent知道就算移植了肝脏,他也活不过三十年,因此一确定自己的心思,并且发现Scott也许也有一样的感觉之后,他就决定付诸行动。

他当初既然敢为了免费治疗而承认杀人,追求自己喜欢的人自然也不会让他退缩,即使那是他的亲弟弟。

“Trent,你刚才做了什么?”Scott问道。

Trent拉下他,让他坐在自己床边,说道:“我不相信你对我没有这样的感觉。你就是因为这个躲了我两天吧?”

“可是……可是……”Scott结巴道。

Trent将他拉近自己,让两人额头贴着额头,说道:“我们在分离了十七年之后重聚,就是为了让对方的生命变得完整。Scott,我不想再浪费一点时间了。”

看着那双与自己相似的绿色的深情眼眸,Scott轻易地就被说服了。

他们生来就是对方的另一半。既然已经找到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Scott再也不打算放他离开自己的生活。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就像在母亲的子宫中时一样,相依相偎,将对方融进自己的骨血里,永不分离。

END

评论 ( 5 )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丁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