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阿丁姐姐要和妹妹在一起
重度水仙中毒患者₍˄·͈༝·͈˄*₎◞ ̑̑
谢绝转载

【GG水仙】两人的治愈

16.
醒来的巴里在床边只见到了乔一人。从奇点事件之后就没有好好相处过的父子二人难得地气氛和谐地谈了一次话。正事说完,乔迫不及待地道:“现在我们来说说你跟塞巴斯蒂安的事吧。你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

巴里顿时受到了惊吓。“我和塞巴斯蒂安?我和他……我们……”

“你是个聪明的孩子。既然你已经跟他在一起了,我知道你肯定是喜欢他的。不过我还是觉得奇怪,你以前不是喜欢艾瑞斯吗?还有琳达。怎么突然喜欢男生了?”

“我只是……喜欢他而已。”巴里的声音虽然轻,但是十分坚定。

乔叹了口气,道:“这是你的生活,我也没有权力对你指手画脚。只是你想过亨利吗?他要是知道了,会是什么态度?没了诺拉,他可只有你了。”

巴里移开了视线,没有回答。他不是没想过这个问题,只是跟塞巴斯蒂安在一起时的满足感让他把对长辈态度的担忧抛在了脑后。

好在乔似乎没有坚决反对他的选择。

在巴里醒来之前,乔其实思考了很久。作为把整个中城的安危都扛在肩上的闪电侠,巴里的压力可想而知。再加上他把朋友的死揽到了自己身上,乔真怕有一天他会被压得喘不过气来。

而塞巴斯蒂安的存在,似乎是巴里的人生中难得的让他全身心感到快乐的事。巴里的感情路走得不顺,以前喜欢艾瑞斯,但是艾瑞斯只把他当家人看。后来跟琳达处了一段,又因为隐瞒闪电侠的身份而分手。这时遇到个两情相悦的(乔真不想用这个词),又知道他的闪电侠身份,乔真不忍心反对。

待乔也离开之后,巴里立即蹦下床,“刷”地跑进实验室的客房(现在是塞巴斯蒂安的卧室)。塞巴斯蒂安正坐在书桌前,桌上摊着一本书,但是塞巴斯蒂安直愣愣的眼神显然表示他正在出神,桌上的书大概好久都没有翻过页了。

“塞巴斯蒂安?”巴里轻声问道。他刚才下来带来一阵风,动静可不算小,塞巴斯蒂安居然还没回过神来,这发呆也发得太专心了吧?

尽管巴里声音不大,塞巴斯蒂安还是被小小地吓了一跳。他一把抓住巴里,问道:“你没事了?”

“满血复活,别担心了。”巴里笑道。

“好得快就能随便受伤了?”塞巴斯蒂安正在生气呢,巴里竟还表现得如此漫不经心。他狠狠地把巴里按到床上坐好,问道:“你以前对付超能力者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吗?”

“嗯……以前西斯科和凯特琳他们会在实验室帮我分析超能力者的能力,找出他们的弱点,我就是出去跑跑腿……”巴里的声音在塞巴斯蒂安的瞪视下越来越小。他尴尬地耙了耙头发,闭嘴了。

塞巴斯蒂安握住巴里的手,直视他的双眼,柔声道:“你会为了我不受伤的,对不对?”

巴里从那双澄澈的碧绿眼眸中读出了恳求和担忧,敏锐地感觉到塞巴斯蒂安握着自己的手正在微微颤抖。他身体前倾,跟塞巴斯蒂安交换了一个轻柔的吻,郑重地答道:“好。”

“现在!”巴里霍地站了起来,柔情的气氛顿时一扫而空,“我要去趟水星实验室。这几个月我都在拉开跟他们的距离,但是现在我该把朋友们找回来了。”

真会破坏气氛。塞巴斯蒂安白了巴里一眼,一脸嫌弃地道:“我看家,你要走就快走。”

看家。我喜欢这个词。巴里心中暗喜,“刷拉”一声不见了。

然而没有安静多久,表层区域又开始热闹起来了。塞巴斯蒂安无奈地合上总算能看进去一点的书,来到表层,发现人群中多了一位气质美女。那么这位就是凯特琳了?巴里还真是有能耐,这么快就把人家从水星实验室拐回尖端科研实验室了。

塞巴斯蒂安的出现让大家安静了一秒钟。

“巴里的二重身!我为什么又看见你了!原来你是真实存在的吗!”西斯科叫道。

塞巴斯蒂安黑线了一阵,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句话,于是微微转头对眼睛瞪得滚圆地盯着他看的凯特琳说道:“你好,我是塞巴斯蒂安·斯迈思。”

“我是凯特琳·斯诺。”凯特琳习惯性地回答。说完她晃了晃头,像是要把满脑袋问号甩掉,问道:“你跟巴里是……?”

“我们没有血缘关系。”塞巴斯蒂安说道。看了看齐聚的众人,他问道:“刚刚巴里不是说不想让你们来这里吗?怎么这么快就又都回来了?原子……罗斯坦又有什么新动静了吗?”塞巴斯蒂安顿了一下,还是没说出那个囧囧有神的代号,半道改口叫了超能力者的本名。

“不是。威尔斯博士死之前……你知道威尔斯博士是谁吧?”凯特琳在塞巴斯蒂安点头之后继续说道,“他留下了一个视频,承认他杀害了巴里的母亲。这样我们就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亨利的清白——哦,亨利是巴里的父亲——好吧你知道——”

“所以巴里的父亲很快就能出来了?”塞巴斯蒂安低喃道。

“是的,等乔和巴里把证据交给地方检察官之后。”凯特琳点头。

塞巴斯蒂安抿了抿唇,说:“我先回房了。”说着,就转动轮椅离开了。

“巴里的二重身好像不太高兴?我以为他跟巴里关系很好呢。”西斯科疑惑道。

“这个塞巴斯蒂安到底是谁?他为什么跟巴里长得这么像,还住在尖端科研实验室里啊?”凯特琳有着一堆的问题,觉得自己离开几个月都跟不上时代了。

“嘿,别看我,我也不知道。”西斯科摊了摊双手,做出一个爱莫能助的表情。

地检官在电话中表示成功洗刷亨利冤情的可能性很大,巴里和众人一起开心了一阵,总算发现少了个人:“塞巴斯蒂安呢?”

“他回房间了。”艾瑞斯答道。

“我们就先走了,你去跟他谈谈。”乔挥手示意大家撤退。几个年轻人乖乖地听从指示,纷纷告辞。

巴里蹦进了房间,但脸上的笑容在看见塞巴斯蒂安之后收敛了点。自己的亲亲爱人显然不太开心。巴里走过去问道:“你怎么了?”关怀的语气也掩饰不了其中显而易见的欢快。

“你打算什么时候把我们的事告诉你父亲?”塞巴斯蒂安开门见山,直白地问道。

巴里一窒,走到塞巴斯蒂安面前,握住他的双手,问道:“你在担心什么?”

塞巴斯蒂安开口道:“你父亲能够沉冤昭雪,我自然为你高兴。但是说句不敬的话,之前他远离你的生活,我们的事情,你想拖一阵再告诉他,我也没有意见。可是他马上就要出来了,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

“塞巴斯蒂安,我不会再让你受任何委屈了。我会告诉我父亲的。”巴里坚定地道。

“万一他像我父亲那样……”塞巴斯蒂安哽了一下。想起自己的父亲在知道自己出柜之后的表现,一向大胆又放荡不羁的塞巴斯蒂安还是觉得心里闷闷的。

巴里沉默了几秒,握着塞巴斯蒂安的手紧了紧,说:“不管怎样,我们一起面对。”

TBC

终于有空更新了呜呜呜,都没有时间码字了我好桑心啊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阿丁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